kestone

摸鱼ing

猛独

好难受,但是又说不出,这种绝望的感觉让人窒息,被痛苦淹没,溺亡。

当身边人都在关心 安慰你,却没有人能够感同身受你此刻的绝望的时候,这种孤独感总是会更加强烈,比以往更加清晰地感受到:我是孤独的,我是孤独的,我是孤独的……


 

你在哪?还有多久,能够面对这种情况,不用痛苦的解释,不用把心一次又一次拖出来生剖,凌迟,就能够看到想要的回答,就能够得到足以融化痛苦的热量,就能够在难受的时候不用强撑扔下一切都不做,可以什么都不管大哭一场?


 

“我的心裂开了,来个人!救救我!!!”

无声的呼喊,终究传达不到任何一个人的耳中。


 

如果背离被限定好的道路越走越远,能够去到不一样的地方吗?能够遇上我期望的人吗?

还是这样的祈望,走到天涯海角都是无法实现的呢?

像被生活的铁链紧紧束缚住全身,甚至更深地扎在灵魂里,鲜血淋漓,不得挣脱。我的痛苦,它在膨胀,在膨胀,我的身体要被这倾泻而出的痛苦撑得炸裂了,而你什么时候才到呢?


 

好慢啊。


 

你来时看到那羽毛浸满鲜血,零落斑驳,那个人已经面目全非,成了一个怪物。


评论